2007-06-09 17:44:34 阿么

純粹不服氣

 以前
 喜歡裝作一副對妳的愛模糊不清
 讓妳難懂!
 不懂我是真的愛妳還是..玩玩而已!
 
 因為
 我不想要 讓人知道我有多喜歡妳
 當有人問[妳真的愛她] 
 我都會回[我也不知道,因該芭]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覺得 讓妳知道妳就會把我吃的死死的
 總是喜歡裝酷 
 好像沒有你 我一樣過的很好

 因為心理會不服氣,那麼快就被征服了

 但
 自從阿寶
[你是真的喜歡她嗎?如果不是就在這STOP,如果是就去好好解釋]
 
 當時的我很懊惱
 還在想是真的喜歡還是..?
 明明就知道 我很愛她 可是我很愛ㄍㄧㄥ
 打死都不想承認 不服輸, 

 但當妳掉下淚時 
 我知道我輸了,輸在妳為我流淚

 當時 我好想大聲說
 是 我很喜歡她 沒有她我可能會崩潰



 
  這場我與妳的比賽
 是妳贏了,妳這大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