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22:15:39.。藍。* . 

再見--*我的愛

剛剛看到你的簡訊‥

我明白了‥

心也徹底的碎了‥

從現在開始‥

我祝你幸福!!

在過兩天‥

我們就分一個月了‥

想起一個月前的5/1你說要跟我分‥

後來又跟我說是開玩笑的‥

但是5/2我們交滿一個月那天‥

卻是真的‥

對我來說‥

是整個沒辦法呼吸的感覺‥

這幾個禮拜來‥

沒有一天不想你的‥

也整整打擾你好幾個禮拜了‥

分開的那天‥

你說我會是你的『回憶』‥

我想‥

是該實現的時候了。

最痛苦的事是‥

我愛你,

你不愛我。

我‥

真的累了---

再見了‥

我的愛---

上一篇:ˇ 習慣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