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19:54:18向陽

ܤ 這一篇給鳳梨






嘻嘻
今天你很開心吧
因為有我、龍蝦跟小黑陪你
呵呵





        明天你又要出征了
        要加油喔!!




        今天唱歌謝謝你
        ’’我難過’’五音不全
        因為你 多了好聽
        哈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唱什
        是我難過
        還是你們越聽越難過 呵呵 。










        反正就是三年了
        我很高興可以認識你










        永遠搞笑的鳳梨
















                   要想我們押  。










           我知道你是感動的  嘻嘻 。









          永遠的朋友 and 永遠的畫面 。












       曲終人散,感情綜特技e戊不變 。






上一篇:ܤ 可笑

下一篇:ܤ 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