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21:38:06向陽

ܤ 久違〃親子散步時間


        我有多久沒跟老爸散步聊天了!?

             我不知道

       今天 心情好 突然很想走走

          剛好 老爸也要散步

       我就跟在老爸旁 說 : 我也要散步

      哈 老爸既然說 : 說 你有什麼企圖!?

       我就說 : 蛤!? 我哪有什麼企圖 

        原來我在你心中是那麼卑鄙的人=口=?

      老爸不回答 只是笑笑得 看著他的笑

         我也好開心喔!! 心中有種幸福感

        爸 笑比較適合你 也比較帥喔!!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