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13:29:26向陽

ܤ 點不完的 〃 名


[[[[[[[合約]]]]]]]]]]]]]]]...
 
 
   掛羊頭賣狗肉

   ps 羊頭??
     狗肉??
      狗肉讓狗茲更好喝??
     
     
  
 
 
 
   合約老: 汎
 
 
   簽約老: 碰
 
 
   先說好違約金: 快樂一輩子
 
 
 
   答應我"要天天開心麻 ?!
 
   a: 我的心情 晴時多雲偶陣雨
 
   答應我〃要天天微笑可以麻 ?!
 
   a: 微笑不難 只是看心情
 
   答應我〃不要把開心快樂分給別人好麻 ?!
 
   a: 不 好心情 大家分享
 
   答應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麻 ?!
 
   a: 當然 不可以 誰會每天幸福!?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麻 ?!
 
   a: 當然 不 沒有什麼東西 是一定的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跟我說可以麻 ?!
 
   a: 不好 壞心情 不想給任何人 雖然很難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好麻 ?!
 
   a: 好 傻事 不是我會做的事情
 
   答應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你身邊好麻 ?!
 
   a: 不好 累了 我要睡覺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麻 ?!
 
   a:  自行解決 不需要任何人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麻 ?!
 
   a:  看電視我都哭了 還會不常哭嗎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麻 ?!
 
   a: 當然 誰叫你是我朋友
 
   ˇ答應我〃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麻 ?!
 
   a: 不 我自己就OK了
   
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麻 ?!
 
   a: 放心 我絕對不會
 
   答應我〃我如果想看到你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麻 ?!
 
   a: 當然可以
 
   答應我〃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
 
   a: 好
 
   答應我〃遇到不順的事也要克服好麻 ?!
 
   a: 當然行
 
   答應我〃遇到在差的事也不要逃避好麻 ?!
 
   a: 來不及了 我逃避太多了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
 
   a: OKOK 誰叫你是我的朋友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麻 ?!
 
   a: 當然 可是你會講嗎!?
 
   答應我〃如果你想大聲放哭我可以陪你麻 ?!
 
   a: 我會自己躲起來 不給你帶來麻煩
 
   答應我〃不要想你是孤單一人,你有我悶陪好麻 ?!
 
   a: OK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樂麻 ?!
 
   a: 有時快樂 我也不知道我是真快樂 還是假快樂
 
 
--------------開心點名單 --------------
 
 
   壹: 小黑
 
   貳: 阿吉
 
   参: 龍蝦
 
   肆: 我
 
   伍: 要
 
   陸: 積
 
   柒: 陰德
 
   捌: 三個
 
   玖: 就好
 
   拾: 了
 
 
   你覺得『壹』如何 ?!
 
   a: 黑
 
   你覺得『貳』如何 ?!
 
   a: 搞笑
 
   你覺得『参』如何 ?!
 
   a: 又龍又瞎
 
   你覺得『肆』如何 ?!
 
   a: 無人



妳所謂ㄉ宥"龍"宥:"蝦 2007-09-11 22:15:34

妳點ㄌ我們3ㄍ你就要該下18樓ㄌ

看你是要ㄑ19還是20樓ㄌ吼 還積陰德哩^^

版主回應


我要下你無法達到的境界

我本來就在積陰德阿!!

只是妳感覺不到ˊˇˋ
2007-09-12 20:0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