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9 23:50:45v。快樂女孩。v

累=淚


開始好想封閉自己

開始好想當個啞巴






禍從口出
言多必失







被誤會的情節
天天在上演






到底是為什麼





我的表達能力會那麼差

心裡想的常常表達不出來





這個學分好難修







其實我沒有惡意的


我只是狠容易被激怒
   狠容易表情沒有笑容

   狠不會掩埋情緒
   狠不會說甜言蜜語






但是   你們永遠都不明白





你們說  這都是理由和藉口





我還能說些什麼






慢慢的





不想解釋
只想靜靜的不說話






但卻得到態度差  傲慢的評語





我只能任由

眼淚  不停往下流






我還能說些什麼






當心有了空洞

該如何來彌補?





當心累了

該如何是好?






我的心已經傷痕纍纍


他在滴血
 在流淚






不想被看見






脆弱的標籤
已貼在我身上




我卻想強硬撕下
黏上勇氣和堅強








人  真的好難做






那麼多複雜的事物和情緒
淹沒了我們






快樂    在哪裡?






我好需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