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8 00:40:50v。快樂女孩。v

I DON’T WANT

從你眼裡  我看到了自私




你一手打造的夢想世界 
就要瓦解



毀滅在你自己手裡





誓死奮鬥的戰士們
也即將離你遠去





城堡  將變成一片黑暗

廣大的視野  卻沒了生命的力量



孤獨 






彩色般的天空   被你一腳踢走

只留下瀰漫  灰色煙霧的天空








已降至冰點的關係

不可能再回溫





何必死死守住    不放開






是捨不得   還是 純粹利用

是不願意   還是 怕孤單死去







你們的世界好難懂

我可不可以不理解?







沒了感情和溫度的家   我不想要






你們已不屬於同一片天空


何不放手?




何必執著   
何必假惺惺






別人看到的永遠只是表面



真實的你好醜陋 
 
    好可怕








不懂自己該檢討些什麼

只懂一昧怪罪於人  還有抱怨








什麼時候你才能領悟

什麼時候你的腦筋才能不再那麼死


什麼時候你才願意   讓她自由





大丈夫   一言既出 駟馬難追





那時說的話   為何現在不守信用

那時的大小聲  為何現在變的這麼ㄋㄠ

那時的神氣      去哪裡

那時的兇惡眼神    去哪裡





什麼時候你也學會     不守信用






簡單寫出三個字


你們就將  擁有自由






為何不答應
    
為何要反悔







老天爺說   你們的故事該畫下句點了

何必硬ㄠ改成逗點






這樣下去    何時才能收筆
        何時才能結束






其實我們



狠慶幸   你沒使用暴力對待

狠慶幸   我還上不了社會新聞版面





那樣的世界   我承受不起





輿論的壓力    在我們的世界就夠了

擴及全世界    沒必要 






但現在的你們    我受夠了







可不可以不要每天都上演一樣的畫面

可不可以不要再對我訴說一樣的話






我累了






這樣的生活    我不想要







我不是神 

我沒那麼偉大






耐性  我有

但不是百分百


是會有磨光的一天的









我不奢望你給予什麼

我只希望你能



給予自由






讓她開心   讓她輕鬆

讓我們的生活恢復往日的和平

讓她可以不要再哭泣過日子



真的!








這樣的生活    




I  DON’T  WANT






還要到什麼時候才能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