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5 23:34:49v。快樂女孩。v

做夢也會笑吧我~!

好高興!

又可以開始有了你的消息




我知道   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我也知道  我們的生活不可能會有交集

我更知道  我們不會有相識的一天




但是  只要想到

我能藉由這個意外的發現  知道更多更多你的事情


包括你的心情
  你的球隊生活  
  你的點點滴滴  
  你的她.....



狠開心!真的! 




而且我還意外的發現我最近新看上的兩支Dior粗框眼鏡

你竟然有其中一支   

好驚喜!!



這更激起了我想買的慾望了!!

我想Dior公司會感謝你吧!!呵~





反正就是狠開心 狠開心辣!!

驚喜的一天!!





我想   我又要笑到睡不著了吧!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