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3 22:23:02柳昂

總得面臨分別

今天接到一個令人難過的消息:陳啾啾~我家可愛的刺蝟,走了...
 
是在我姊從家裡把牠帶回屏東的路上被悶死的...
 
雖然我跟從我姊養牠到現在,我跟牠相處的時間很短,但我也很捨不得...
 
當牠和大福(貓)的代理保母期間,我常常偷罵牠們...
 
因為啾啾性情有點古怪,每次幫牠換乾淨的新盒子,牠都一定要把盒子抓得破破爛爛,才會安穩的鑽進去;啾啾的排泄物好臭,每次清理都想罵髒話,每次大箱子幫牠洗得乾乾淨淨,牠就會一直想爬出來...那扭動著、帶刺的白色身軀,是那麼讓人又好氣又好笑...滑稽卻可愛...現在卻什麼都看不到了(哭)
 
我還沒徒手去摸過啾啾呢!牠的刺觸感到底是如何呢?現在沒機會知道了...
好幾次幫牠清窩,牠都會偷溜到最暗的角落躲起來,我都是拿毛巾包著牠,把牠抓出來,牠都會因為驚嚇而豎起全身的刺,圓鼓鼓的好可愛...肚子軟綿綿的,吹彈可破的感覺...
 
說什麼好像都太遲了...
 
 
只剩下這張照片可以懷念牠了...
 
那包我稍早幫牠新買的木屑,如今看來好淒滄...
 
親愛的陳啾啾~願你在天堂找到美好的歸屬(默哀)

上一篇:點心DIY

2009-09-14 00:07:14

怎麼會這樣@@
他的照片看起來很可愛耶~~

嗯~我之前養黃金鼠,好像也會習慣把東西弄得爛爛的
大概這樣才有家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