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3 22:01:38柳昂

久久一篇之近況-8月份

8月忘記幾號,開了國中同學會,因為颱風所以小延期了...

選了一間裝潢格調很優,但是菜又貴又難吃的複合式餐飲店,叫人本自然

去的人不多,十幾個,有些真的是整整三年沒見了!

看到了國中導師和自然老師,竟然有些懷念那段日子了,想想也真夠病態的......

填通訊錄也不順便印給我們,小不體貼。

安靜病又犯了,只跟以前比較好那幾個聊了考機車駕照的事,發現我也真夠幸運的,筆試低空飛過,路考高分過關......

大部分的時間就是安靜的吃東西、喝飲料.......

老師們喝杯飲料就走了,其他人相招去續攤唱歌,我興致缺缺,就回家去了。



8月14開始一連串新生活動,通訊報到、填宿舍到月底的註冊等等。
結果我的室友都是四年級的同系學姐,學姐們請多關照(鞠躬)



8/28中區迎新茶會,在台中火車站。

全航離奇的等了快20分鐘才來一班(平常5-10分鐘)...我以為我會小遲到,幸好約的時間有很大的空間,所以也算準時。

還坐車到一中街,怎麼不直接約一中街,可以省10塊耶!

目的地是香港故事這間餐廳,我們這桌除了我以外都是正妹!學姊們也好正!可惜,男同學們有幾個長得好學長...

培善、旻禾、雅芳、張琳很高興認識妳們(鞠躬)

別桌某位有趣的同學還睡著,可能是學長姐雖然親切,但話題始終有點乾...

搞什麼還讓我們自我介紹三次= =...填通訊錄也不順便印給我們,小不體貼。

我的自介話題始終繞著我家的刺蝟...大家都覺得新奇吧!

拍了照就解散了,跟培善走到坐車的地方,話題還是刺蝟XD

跟學姐坐同班車但沒說話,誰叫我安靜病那麼嚴重......

只能說回家最讓我有安全感了...難道我宅了嗎?



8/29-9/1台北行,跟著我姊亂亂跑。

8/29在四伯家吃完晚餐,趕緊去看牙醫(之前預約好的)...莫名奇妙被動刀了,什麼急性牙周病,痛死了,還要縫= =...
看完牙醫回到四伯家就很晚了,洗個澡看個電視就睡了。

8/30吃早餐完就坐車到中正紀念堂站,被我姐拉去國家圖書館,結果我還沒滿19又被趕出來,到閱報室翻了一版的英文報紙,又覺得無聊,索性到外面閒晃,車好多...公園路好長,本來想徒步走到228公園的,不過又熱又累,就折返,路上有個機車騎士摔車,好像是那個路段有油吧!幸好警察在附近,那位機車騎士應該是擦傷而已...沒多管閒事,繼續走,到捷運站吹冷氣...

最後真的無聊跑到學校附近晃,學校借場地給聽奧跆拳道比賽,進去晃一圈,都是警察和提著大包小包的人,沒什麼樂趣,跑到海滋客吃午餐,又坐車回四伯家,躺死睡午覺...

晚上跟我姊去當電燈泡,夏夏和她男朋友真是有趣的組合XD

本來在研究什麼公館美食大接龍,後來不了了之,飢腸轆轆的我們在邁阿密用餐,燈光昏暗有點酒吧的感覺,食物不管在名稱或食材上都感覺很用心,價格也公道。

後來加入兩個我姊的學姐,超級有趣的兩個人,可惜已經吃飽了,所以點的冰品有點難下嚥。

聊了許久感覺學了不少新鮮的東西,快十一點各自解散回家。

又是洗澡、電視、睡覺...

8/31動物園...偷走公務門進去,我姊找了去年來實習認識的小風同學,說要一起來找醫師,結果遇到在實習的她的學弟妹,醫師只有幾個在。

夜行館好涼,涼到發冷,刺蝟超可愛!販賣機的東西好便宜!羊駝跟牛都很有趣,靈長類也好友善!

小風同學好酷!完全不像跟我同年齡,大概我太幼稚XD

一起吃午餐,周胖子餃子店,水餃好大顆也好貴...我吃酸辣麵,蔥油餅還不錯!

解散又是回四伯家躺死睡午覺,下午看電視度過,還跑到網咖規劃晚上要玩的路線...網咖空氣好糟...

跟不熟的兩位仁兄去逛湳雅夜市,好熱鬧!落水狗的偽大亨堡看起來好酷,可惜我不吃...

起司馬鈴薯配料超豐富,吃了超有飽足感!還有超大份的蔥油餅!好吃!西瓜汁700cc10元超便宜,但是都吸到籽囧

臭豆腐好脆!夾泡菜配更是一絕!偷喝了麻辣鴨血,挺OK的!免費的自助飲料好喝!

哪門子的芋圓豆花,根本就是珍珠豆花...真令人喪志的ending...

再度的洗澡、電視、睡覺...

9/1在7-11隨便抓了早餐就回家了!好累!

回家真好!

上一篇:這是我的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