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15:08:01柳昂

夢之彼端-5

*讓步卻換來揪心之痛……。

────────────────────

也許正值寒假吧!希望很熱鬧,軍團裡的大家也幾乎天天上線。

蒼因為等級和我們接近,常常被楚小菱硬拖著一起練功,他一個孤家寡人也不好推託什麼,總是笑著奉陪。

他人很好喔!有時候大小姐去睡她的美容覺以後,他就會開均等帶我。

「你這樣不會被我榨乾嗎?XD」我問。

「沒關係啦!法師不用擔心命中,所以隨時都能練等。祭司要快點長大,才加得多。^^」他總是這樣,既溫和又貼心。

這種時候,其實很輕鬆,只要偶爾放個保護術、AP或HP祝福術就好,很少需要補血,%又吸得多,很自然地健談了起來。

從喜歡的書、愛聽的音樂類型、喜歡的歌手或樂團,到喜歡的異性類型,甚至是過去經歷過的血淚史啊!什麼都聊,沒什麼顧忌。

「小翊,妳有沒有生過重病或受過重傷的經驗?」他對眼前的怪放了一記狂暴烈焰後問道。

「有啊!就在我剛考完機車駕照沒多久的某天晚上,騎車要從宿舍到車站的路上,就被酒駕的小貨車撞到,整個人飛出去。躺了好幾個月才好,在腳上留下長長的疤,超醜的。」我在鍵盤上敲打著,還不忘低下頭看了我的疤痕一眼。

「怎麼沒買零X零來用?」他問。

「沒什麼用…所以後來我才改騎重型,重型防護配件多,比較安全,而且車輪大,車身比較穩,不容易翻車。重點是車速可以飆到很快,耍帥追求刺激兩相宜。」我有些得意地說。

「哈,有機會的話,載我體驗看看吧!」他頗有興趣地說道。

「那有什麼問題!」我爽快地答應了。

「說到生過重病和受重傷的經驗,我曾經高燒不退一整晚,爸媽跟醫生都以為我會燒笨了,但後來就突然好了,不過情緒有時候會控制不住……」他說著,但好像又語帶保留。

「會不會燒到人格分裂了啊?」我突然想到便問了。

「……」

察覺到他的不悅,我禁聲了,沒有繼續問下去,畢竟探人隱私不太道德。

「不早了,該睡了喔!」過了許久,他才又開了口。

「好,謝謝你,晚安˙ˇ˙」吸%吸了一整晚,升了三等真令人雀躍,不過對於蒼的避而不談,我還是很擔憂又好奇的。

「等彼此夠熟稔了…他應該會告訴我吧!」我這麼想著…抬頭看了時鐘一眼,兩點了,真的晚了,楚小菱都已經睡了三個小時了,我卻正要睡。

打了個哈欠,我關掉電腦,躲進被窩裡,很快地進入了夢鄉,而這件事也漸漸被我遺忘了……。

隔天還是跟平常一樣,好像什麼也沒發生過。

「大家早喔!」早上八點,我為自己沖了杯麥片,在團頻跟大家打了聲招呼。

「小翊早喔!」問早聲此起彼落,心中揚起一絲溫暖。

「欸欸~彼方和打造,你們這對閃光彈,不要一早就發光好不好,很刺眼耶!」有團員突然抗議道。

的確,對去死團成員而言,一早就看到有人在大庭廣眾下坐情侶椅,感覺實在很不酥胡。然後就會想發射他媽媽(Tamama)的忌妒衝擊波。

「黑咩!也顧慮一下我們這些沒情侶的人嘛!」蒼突然也湊了一腳。

「看不習慣就去找啊!」彼方說著。

「蒼人這麼好,怎麼會沒有婆?」有人好奇地問著。

「好人都嘛被發卡,哪來的婆?」大家就有一句沒一句地討論了起來。

「蒼,你乾脆給首長包養好了!囧」接著有人語出驚人。

「我很挑的好不好!」安靜已久的楚小菱突然出了聲。

我想她正在享受她的高級早餐,看到這樣的對話也許會噴飯吧!

「呵…也不是說不行,看首長的意思囉!」蒼開玩笑地說。

看到這句…不曉得為什麼,心揪了一下……。

「讓我考慮考慮…吃早餐去。」楚小菱藉故逃離。

From~菱~ 筌恩,妳不會介意吧?

To~菱~ 嗯?

From~菱~ 如果我跟蒼組情侶的話…

To~菱~ 請便啊!我幾時介意過^^|||

回完這句,我卻開始後悔了……。

上一篇:夢之彼端-4

下一篇:夢之彼端-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