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00:48:50柳昂

殤詠

我忘了,
你離開幾個日子了?
你就這樣沉默的離開,
不再回頭。

回憶 追溯,
平靜的水面,
你 七彩斑斕的流線型衣裳,
悠游 以高雅美麗的姿態。

我不愛你 我說。

一日兩回,
毫無感情地灑下
些許的 橘紅色碎屑,
在你頭頂 沉浮,
殞落至水底,
如同你的身影,
不在、不再、僅剩空白......

上仰的魚肚白,
融成粉齏的殘骸,
載浮載沉的年歲,
臭味襲鼻的傷痛。
於是 你逝去了,
而我 將你掩埋。

我為你 立碑、
我為你 默哀、
我為你 做頭七、
我為你 植栽,
在你墳旁
種下 回憶之核,
蕩漾 如同時而激起的水波,
茁壯 如同逐漸成長的痛楚。

願我 輕淺的禱告能翳入天聽。

水面 依舊平穩,
形單影隻的她,
是否會步上你的後塵?
我不知
僅能交付歲月解答。

拭去眼淚 不是為你流的,
虔誠祝福 記憶中的你啊
幸福快樂 且能覓得真愛。

天轉冷了 記憶也凍結了,
於是於是 我決定遺忘了......

PS.她=魚缸裡最後一隻魚,可憐的紅箭很寂寞...((囧
※魚死不能復生,但可以買新的魚替代.但愛情枯竭了,有人願意替代嗎?

上一篇:人生

下一篇:悲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