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11:18:10【PJ】

好想你

朋友

你還記得過去我們通宵陪伴

從晚上七點多

陪伴彼此到天亮

然後看日出 聽鳥鳴

不管多久 你都用最好的狀態陪我

握著你的手 很實在的感覺

你會讓我抓著 抓多久都不會厭煩

還記的三國無雙 那是讓我們通宵陪伴的證明
記得那晚 整整十二小時都在破那關"貂蟬千里行"
最後還是沒破= =
也記的聖鬥士星矢和悠遊白書
那兩款遊戲讓我玩到手指起水泡
最後是生死格鬥2
殺不了人 卻能感受到攻擊的震撼力呢

全世界就只有你能這樣陪我


我親愛的朋友

身體烏黑加亮片
出版有點久的PS2
我們分開很久了
想念你




看完別揍我~哈哈

上一篇:我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