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23:59:45

想到你就 開心




今天去高雄 又是夢時代 

有點討厭那個地方 

逛了好久 買了很多東西

看到好多東西都好讚歐

存夠錢 再跟小亞阿貓去shopping

逛完之後 跑到台南找三姐

看到他就好開心

好像煩惱都可以不見

在那邊吃飯 剪頭髮 

之後三姐跟三姊夫 

因為原本三姐要帶我悶去上次帶我去的釣蝦場

結果我只去過一次就倒了 哈哈哈 真是抱歉

後來帶我悶去打球

打到指甲都翻了 痛屎我了

不過很好玩  開心最重要

11點多回到家 你剛好打來 

你說你在打球= = 都幾點了 

跟鬼嗎?哈哈  

看你今天很閒 好像沒什麼客人的感覺


一直打給我 好煩歐 哈哈 開個小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