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17:43:53

賤 利

   
        剛建利打給我

       叫我等一下去高雄

        順便去楠梓找他

       下禮拜就要回來了

       星期三要出去吃飯

        好久沒這樣過了

      該不會有什麼企圖 哈哈哈



        想到以前

       發現 他對我這麼賤

       我怎麼一點也不恨他

        還能裝做沒事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

      分手後 當回朋友 很難很難

     但是 他卻不知道用了什麼方法

     讓我們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也許是他夠了解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