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21:47:03

ask me to bear the heartburn

總是要失去某ㄍ東ㄒ 才會得到更多東ㄒ

失去了她 才讓我知道原來我還有家人

失去了他 才讓我知道原來我還有這麼多關心我ㄉ人

要懂得割捨 不應該佔著不放

很多時候 是我忘了溝通的重要

總是說不出心理的想法 是我不懂得如何表達

一切都過了 會沒事的

幸運的我  該是慶幸了 

因為比我更可憐ㄉ人還有很多 

這陣子發生的事  讓我看透很多事情 

這些只是過渡時期  我會過ㄉ更好的

沒什麼 就當做不小心浪費時間

謝謝這些人這樣對我 雖然痛苦

不過痛只是一下下 反而 因此又讓我學會了更多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