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2 22:42:16大头

荒廢

荒廢荒廢荒廢荒廢荒廢荒廢荒廢荒廢荒廢

荒廢荒廢荒廢荒廢荒廢荒廢荒廢荒廢荒廢荒廢

荒廢荒廢荒廢荒廢荒廢荒廢荒廢荒廢荒廢荒廢荒廢

荒廢荒廢荒廢荒廢荒廢荒廢荒廢荒廢荒廢荒廢荒廢荒廢

荒廢荒廢荒廢荒廢荒廢荒廢荒廢荒廢荒廢荒廢荒廢荒廢荒廢

荒廢荒廢荒廢荒廢荒廢荒廢荒廢荒廢荒廢荒廢荒廢荒廢荒廢荒廢




天氣冷ㄌ 人也會變ㄉ懶惰 不ㄑ思考任何事

現在好喜歡坐在公車上望著窗外 那是...最好ㄉ狀況

一ㄍ人 一ㄍ杯子 一ㄍ位子 一ㄍ生存ㄉ空間

簡單是OKㄅ 不簡單也是OKㄉ






*****************************************************************






嗯ˋ哼ˊ 最近真ㄉ 妳 變 ㄌ 耶 ~~~!!

或許妳不知道 我知道壓!!


希望妳能改進 不要老是對我ㄈㄚ ㄆㄧˊ ㄑㄧˋ

人ㄉ忍耐也是有限度ㄉ呦!!

開玩笑ㄉ辣!!

ㄓˇ ㄕˋ  ㄒㄧ  ㄨㄤˋ ㄋㄧˇ   ㄋㄥˊ   ㄍㄞˇ ㄐㄧㄣˋ


哈哈哈哈哈哈~~~!! ^ˇ^

原諒妳!!其實我也有不對。。。



我ㄉ手都要廢ㄌ     都兩ㄍ禮拜    都還沒好   氣死我ㄌ辣!!
   

哀~~!!ˇOˇ  



耶誕節快到ㄌ       期待


上課偷作加油版       被(現社)老師發現ㄌ   哈哈!!


排球比賽        加油!!


叫到都要沒聲音ㄌ

哈!!其實是12/10那天叫到沒聲音ㄉ     

感覺好想快感冒ㄌ!!

不要壓!!




大家要身體健健康康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