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9:08:18

一種期待,它正落空







八二六開始預購的第三天
並開始我期待十五天後的西門。






窗外大雨滂沱
你的阻止
我左耳進右耳出
我的堅持
只是想一睹那風采
 ,
這麼的不如預期
除了失望還是失望










好了  一次教訓就夠了
在那傻傻的站著,痴痴的等著
換到的不過也只是個看似不平凡的平凡人
所留下的筆跡。
對看一眼,基於禮貌吧?!
你仍然記得他 但他不一定記得你



















等了很久,
腳真的都泡爛了
結果 入場卷?

















現實總是殘酷的
罷了,我放棄
繼續聽我的CD 看我的電視
默默欣賞的這才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