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21:30:34啊傻

智障智障 北七北七的對話


顯示最近交談內容 (F3)

叮咚!有人在家嗎~~
博名是智障: 恩
傻傻傻妞☆°╮ : 請看狀態
博名是智障: 喔
傻傻傻妞☆°╮ : 換個 正常的
博名是智障: 喔
傻傻傻妞☆°╮ : 這張很美?
博名是智障: 對阿
傻傻傻妞☆°╮ : 有改欸
博名是智障: 當然ㄚ
傻傻傻妞☆°╮ : 是嗎?
博名是智障: 是阿
傻傻傻妞☆°╮ : 我還有很多
博名是智障: 傳一張給我
博名是智障: 吧
博名是智障: 妳ㄉ
傻傻傻妞☆°╮ : 不要勒
博名是智障: 快啦
傻傻傻妞☆°╮ : 咬我阿 智障
博名是智障: ㄏ
博名是智障: 咬不到
傻傻傻妞☆°╮ : 知道就好
傻傻傻妞☆°╮ : 孩子
博名是智障: 恩
傻傻傻妞☆°╮ : ♥
博名是智障: ㄏ
博名是智障: 我也愛妳
博名是智障: 老婆
傻傻傻妞☆°╮ : 博名是智障: 恩
傻傻傻妞☆°╮ : 請看狀態
博名是智障: 喔
傻傻傻妞☆°╮ : 換個 正常的
博名是智障: 喔
傻傻傻妞☆°╮ : 這張很美?
博名是智障: 對阿
傻傻傻妞☆°╮ : 有改欸
博名是智障: 當然ㄚ
傻傻傻妞☆°╮ : 是嗎?
博名是智障: 是阿
傻傻傻妞☆°╮ : 我還有很多
博名是智障: 傳一張給我
博名是智障: 吧
博名是智障: 妳ㄉ
傻傻傻妞☆°╮ : 不要勒
博名是智障: 快啦
傻傻傻妞☆°╮ : 咬我阿 智障
博名是智障: ㄏ
博名是智障: 咬不到
傻傻傻妞☆°╮ : 知道就好
傻傻傻妞☆°╮ : 孩子
博名是智障: 恩
傻傻傻妞☆°╮ : ♥
博名是智障: ㄏ
博名是智障: 我也愛妳
博名是智障: 老婆
博名是智障: ㄏ
傻傻傻妞☆°╮ : 對很智障
博名是智障: 恩
傻傻傻妞☆°╮ : 對話 很白吃
博名是智障: ㄏ
博名是智障: 妳喔
傻傻傻妞☆°╮ : 你把你的照片傳給我 我幫你改
博名是智障: 太漂亮了
傻傻傻妞☆°╮ : 對呀 我北七 你智障
傻傻傻妞☆°╮ : 阿哈哈
博名是智障: ㄏ
傻傻傻妞☆°╮ : 我很愛這張
博名是智障: ㄏ
傻傻傻妞☆°╮ : 改的真好
博名是智障: 恩
傻傻傻妞☆°╮ : 真的?
博名是智障: 真ㄉㄚ
傻傻傻妞☆°╮ : 好吧
博名是智障: 恩

ゞ 可可 -- 2008-04-27 09:42:53

好久沒推推了

XDD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