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30 03:45:46強強

好多夢想

小時候想當畫家 以前畫畫真的很強
比現在強多了(慚愧)

長大一點的時候 常看JTV日本台
還有台灣那些煮菜的節目

所以一度想當廚師
然後我現在還是很喜歡看
也很喜歡學=)

國中有一陣子完全不知道再幹嘛
渾渾噩噩的很糟糕
之後頓悟了也只想把書唸好而已
所以那時候沒什麼目標

來了加拿大以後
想當很多 學樂器
曾經想學drum piano guitar or bass
但是我band有在學trombone..= =
所以其他的只有碰一點點之後就停掉了
想跟澡澡學鋼琴>"<
可是我很笨阿阿阿阿阿雙手不協調我的媽阿
回台灣會考慮跟我媽講=)
只不過我希望我能先把music theory學好= =

現在的我想當psychologist
沒別的 就是想當
而且我覺得我有那種潛力XD
you know
being psychologists,their duty is helping people function their life better=) and some kinda mental problems or something haha
that's.. my goal for now

以後會不會變我不知道
等我18歲畢業了就會清楚了
還有3年 我會利用這3年去找出我真正的興趣XD

耶耶耶真是有大志>"<

haha and i wanna be a garbageman=D!

yes that's my future>"

lol 行行出狀元居寶說的

加拿大收垃圾的還真的賺不少錢= =
台灣應該要改進了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