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30 03:45:46強強

神經病= =

阿哈哈哈哈

就昨天嗎


就有個神經病阿
突然在即時通上

噹我


然後就莫名奇妙

問他幹嘛

"沒有"

那幹嘛瞪我

"沒阿"

"只是你的狀態這麼奇怪"


我說

"did i say anything weird or rude to you?"

她就

"............"

"算了"

"我閃了"

我就

"喔"

"8"

真的很無聊耶你吃飽沒事幹阿?
好難得耶你竟然會來找我
不過不好意思耶我不想跟你聊耶
你狀態有多幼稚你知不知道
我家居寶比你小又比你成熟你真的應該要去面壁思過

不管怎樣

我不想理妳


如果這樣都還不夠清楚

那就是愛小的最後一篇報妳根本沒看

=)

is that clear?


yes. for me

haha

總結是

她是神經病= =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