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0 12:39:44魚扁兒

禮服挑選與成品分享

從日本自拍婚紗挑選禮服,婚紗照拍攝禮服,
到現在宴客禮服,自認為挑選速度都算蠻快速的,
原因就是喜歡的樣式很明確,
不喜歡很華麗的裝飾物,配件,花朵等等。
日本自拍禮服重點:輕巧。
紗裙很輕便蓬鬆,攜帶方便,拍照起來也蠻有效果的。




_______拍照禮服挑選_______

復古白紗-
選擇了復古風格白紗搭配All back 髮型,
當下看造型會覺得很彆扭,
怕拍出來顯得老氣,
成品並不會,而且這個感覺很適合宜蘭文學館。
 


寶藍色晚禮服-
手機拍攝與成品成色很不一樣,畢竟婚紗照會調色,
這顏色很適合去幾米公園,搭配小花圈,感覺比較活潑。



膚底黑蕾絲- 
其實本來心底對黑色禮服有說不上的排斥,本身就喜歡明亮的顏色,
敗在這群擺威力之下,網路有許多此款式只是顏色不同的分享,
事後看照片,此款側身拍照並不適合我,我屬於下圍較豐滿,
但上圍沒肉胸骨又突出,線條看起來並不是很漂亮。
 

便服-
完全是我們日常的穿著,拍攝起來就是出遊的生活照,但我很喜歡。


_______宴客禮服挑選________
 
未入選區。
 
黃色雙肩禮服-
我對這件禮服的印象就是古代俠女。紗質是柔軟的,
禮祕有解釋,原諒我的魚腦袋,
聽過即忘。
 

粉色禮服-
白底的紗好像叫做鑽石紗,但手機拍攝不出來,
燈光下會閃亮亮的,這件屬於甜美乖乖牌。
 

藍灰色齊地禮服-
適合敬酒,多多嘗試不同顏色。
 

寶藍色魚尾-
魚尾外層罩著一層紗,裡面有立體花樣,看起來像是Aline,
但我不喜歡裡面的立體花樣。
 


前後深V綠魚尾-
這件裙擺超級深得我心,顏色實際看起來很飽和漂亮,自己覺得很驚艷。
但是好友說中了一點,這件看起來會很成熟,男友偏偏一張娃娃臉,
會變成大姐姐誘拐小弟弟,
明明男友年紀大我九歲,
可恨的童顏,怎麼一點優勢都沒有!!!(已哭)
 
 
 
 

改良式旗袍-
挑選拍照服的時候就有試穿過,之前屬意要把它放在文定儀式,
但第二次再度試穿的時候,發現包脖子的部分蠻不舒服的,
胸前容易澎澎的,比較不易改到服貼,
便試穿其他禮服,將它淘汰。
 


歐洲宮廷風白紗-
看起來很典雅,但我不喜歡小袖子的設計,
還有背後U字型的挖背,
好像很多新娘蠻喜歡排扣,偏偏我對它無感,
裙子的部分有細緻的花紋。
 

灰白蝴蝶結蓬裙-
裙擺很美麗,也是鑽石紗,燈光照射下會閃閃發亮,
雖然我很喜歡蝴蝶結,但我喜歡大一點硬挺的單一蝴蝶結在背後腰間。






最後入選了四件,訂結一起禮服總共四件,
兩件蓬裙,一件Aline,
一件合身小魚尾但是有拖尾的白紗,待日後和大家分享。

____________婚紗照周邊____________

因為是結婚包套,所以會附贈當天用的捧花,還有禮俗相關物品,
都用很有質感的盒子裝著,捧花的部分有提供許多樣式做選擇,
其實到了售後服務,因為門市的用心,
還有看到成品以後心裡原本的不愉快都煙消雲散了,
日後還是會寫推薦文,等結婚過後,忙碌告一段落,
哈~
不然曝光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還是想要保留小小的神秘感。







謝卡上還有QR code 手機少掃描後會有短短的感謝影片。



謝謝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