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1 18:35:58魚扁兒

帶著婚紗去旅行 DAY5 亮仔的天堂。



第四天的晚上準備回新大阪,
亮仔心裡一直掛念著神戶布丁,
深怕店家關了就買不到,
他說會知道神戶布丁是因為食尚玩家,
同事說一個約台幣一百元,
我的天啊!!!!!!






這是芒果口味的,
芒果味真的很濃郁,
口感很滑嫩。





亮仔離開新神戶心滿意足的帶了戰利品。
 
晚上就在整理裝備,
收拾物品,
看著陪伴自己三天的禮服,
希望下一位新娘也很幸福,
整理紗裡的雜草,
希望清潔它的工作人員能比較好洗淨。
 

先前還不知道要去哪間婚紗工作室拍攝時,
第一間諮詢的就是非凡手工婚紗,
覺得美冠服務與接洽的態度很好,
幫我們分析我所需要的東西,還有想呈現的婚紗照風格,
每個方案都很仔細地解說,不強迫立即下訂,
而且館內婚紗選擇很多,租借價格又很划算,
就算最後找了其他家拍攝,還是來非凡手工婚紗租借,
但是後續接洽的兩次,不是美冠姐,
就真的感受不到服務的熱忱。

第一次去試穿,
準備相關的圖片, 還有敘述自己的需求,
要帶出國不希望帶蓬裙而增加太多負擔, 
服務人員帶我們進去一間非蓬裙的禮服區就讓我們在裡面自己看,
畢竟禮服數量太多不知道怎麼挑起,
就和服務人員說大概想要的樣式並給她看了圖片,
服務人員只說裡面有,就離開了,當下感覺蠻錯愕的,
這樣的感覺我也並不想多試穿,
挑了三件並試穿, 
試穿完我就決定了其中一件,
就問了他的檔期,小姐表示有檔期才會讓我試穿,
但是小姐剛剛並沒有入內協助我挑選而是我自己拿出想試穿的,
那如果我拿出一堆想試穿卻又無檔期,
不是浪費客人的時間也浪費服務人員的時間, 
感受不到服務人員願意幫助租借的人找到喜歡又適合的禮服,
從到店挑衣服到簽完約離開店上只花了三十分鐘。

第二次是拿衣服,
表示要拿衣服,便要我們在一樓的試衣間等待,
服務人員拿下禮服後要我試穿,
把布廉拉上後就一句話也沒說了,
手上拿著禮服也不是放在地上準備讓我試穿的樣子,
脫下衣服後接下服務人員手上的禮服,
自己套上,
她拉拉鏈發現拉鍊好像壞了立刻又讓另外一個服務人員進來,
兩個人不斷研究怎麼回事,
後來才請美冠姊進來,才拿去修復拉鍊,
修完以後也沒再讓我試穿,
是我主動說想再試套一次並讓男友拉拉看拉鍊,
畢竟後面幾天都是男友要協助我穿上禮服,
服務人員才讓我再次試穿,確認拉鍊確實可以拉上,
我才放心租借離開店上。


以上是禮服的番外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早上先到新大阪填飽肚子還有寄放行李,
我帶二十九吋的行李箱需要大型置物櫃,
寄放一次七百日幣,
亮仔帶二十四寸行李箱, 寄放一次五百日幣,
寄放完以後我們肩膀好輕鬆,
這五天這天最輕便。





亮仔來日本第一天就想去梅田YODOBASHI購買3C,
辛苦這些天了,當然要換他充電。
 
亮子先買了心愛的遊戲機,
他真的太像日本人了,
又用日語和店員溝通,
後來是我問起有沒有退稅,
他原本以為退稅很麻煩,
殊不知現在很方便。



記得結帳時順便出示護照,
就可以直接在櫃台辦理退稅,
可以參考上圖是否達退稅標準,
結帳後店員會將免稅證明釘在護照上,
日本出海關前會有個櫃檯寫著稅關,
將護照交給他,
稅關就會將免稅證明收走,
退稅金額不無小補呀!!



亮仔說日本賣的遊戲折合台幣已經便宜很多了,
再加上免稅就很划算。



亮仔在這邊眼睛都發光了,
有最愛的遊戲,相機。

買完遊戲機、遊戲光碟,
折回新大阪搭乘haruka至關西機場,
離開日本前的最後一餐,
平價的便當填飽我們的胃。
 
 





快樂的時光真的過得好快,
邊回憶邊寫遊記,
不知不覺也要過了一個禮拜,
下一次出國就是我們的蜜月旅行,
說好了每年我們都要出國,
每個月我們都要約會,
牽著手,
走遍世界,一同欣賞美麗的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