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00:16:09~☆I’m台客浩★~ 

砍掉從練

"砍掉從練"這句話.....

對常玩Onling Game的人來說不陌生吧??

這句話的意思是說:角色練差了就把它刪除從玩吧.....

但把它應用到真實的生活中呢??

也是一樣阿!!.....

做人失敗了...那就砍掉從吧.............

但是當你砍掉你的人生....

那.....還有機會從練嗎??

最近我常常在想"砍掉從練"砍掉從練"砍掉從練"砍掉從練"砍掉從練"..........

這句話.....我常常掛在嘴邊!!

我是真的累了!!

因為我的成績沒練好.....

壓力好大好大,

好後悔以前的墮落.....

導致我現在的素質練差了,

開始在想....

我要從練一個生在JP的台日混血,(超讚)

要很讚的英文

我要練好功課,(就都過得去就好)

我當然不會放棄車!!

........

規劃新角色...

 

 

上一篇:香菸

下一篇:工作人員

點點 2008-11-27 16:23:26

現在後悔還來得及
好好開始努力吧!!
有空來我那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