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14:09:37小涵=)D

自我介紹篇2

這一個是米諾
但是倒過來念就是糯米啦
所以有時候都會被念錯
這個綽號是因為他喜歡這2個字
所以就把他拼起來摟
他呢
是一個很OPEN的人
跟男生也很玩得起來
但是....
嗓門也不小呢(不要打我歐)
他是鬼B
因為她不喜歡拍照
所以我都沒有他的照片ˊˋ
這張還是我跟她坐摩天輪拍的呢
那時候是畢旅
其他的人都去玩G5了
可是我不敢玩
但是其實摩天輪我也有點不敢坐
因為超高的XD
鬼B呢
有時候真的超搞笑的
但是有時候就很安靜不知道哪跟筋不對
但是我們還是最好的歐XD
超想你的
雖然我們家在對面而已
但事他都偷看我拉
我在看電視他都看的到我欸(偷窺狂)XD
他是小豬
一開始他沒有很喜歡這個綽號的說
可是不知不覺就煞到"牠"了
連畢冊上面都簽小豬呢
他呢
是個很貼心的女孩
因為家庭經濟關係
所以他就一直希望自己讀公立的
後來呢
心願也達成了
因為基測前
他真的超用功的
我在睡覺的時候
他都超認真在看書呢XD
他是大胖
人超好的
從開學到現在
我沒看過他生氣欸
而且叫他做甚麼他都會去做
從來都沒有抱怨歐XD
是一個值得參考的男生歐XD
他是姿文
電腦上沒有他的文
所以就只好打這個摟ˊˋ
他呢
在班上沒有常出聲音
是害羞嘛
好像也不是
應該都是被我們的分貝壓過去了XD
她是一個超"OK"的人
生氣的時候一定都是因為男生啦
跟我們女生就超OK的XD
他是大牛
從國3開始就變得很智障
說話也超有梗
跟她說話的時候
就會不自覺想笑
而且他真的是演員派
表情超多的
喜怒哀樂都OK歐
是班上的開心果
他是蒼蠅妹妹
蒼蠅呢
是因為他有一顆痣
在...臉後面XD(不知道怎麼比喻啦但是312的應該都知道)
妹妹呢
是因為他真的很娘
隨身都帶衛生紙欸
這是女生才會做的吧XD
而且呢
是老師的乾兒子拉
每次老師都對他超好的
明明就穿短襪
然後又故意穿很高的鞋子(高統啦)不是高跟鞋歐
然後老師就都沒抓他
但是在襪子這方面我們班超團結
不管被抓幾次
還是一直穿短襪
然後每次後面就站一堆人


他是阿晟
有一個雙胞胎弟弟(哥哥)"吧"
每次中午都偷偷溜進來我們班把妹
有一次超好笑的
有一個人在找阿晟
然後就一直往我們班一直叫
我就很大聲說
他就在你後面阿
結果站在後面的那個
是阿晟的哥哥(弟弟)
後來整個就超糗

他是聖瑋
數學超強的
雖然上課都會講話
但是數學還是那麼厲害
這就是IQ的問題了
而且他吃素歐
所以班上每次要吃PIZZA或麥當勞
他都不能吃
中午吃泡麵的時候
他也都只能帶素的泡麵ˊˋ
她是酸酸
因為呢
他超愛吃酸的而且還有"辣"的
每次他帶的東西我都不太敢吃
每次都騙我不會辣
吃下去辣到想哭
我就說:妳不是說不會辣嗎?
他就說
對我來說不會辣阿ˊˋ
整個超想打他
是小屁噢 ܤ 2008-07-14 19:52:03

這是用什麼拍的壓= =
有的畫質超差= =
怎麼沒有我阿= =XDD

酸酸ܤレ& 2008-07-04 23:40:26

我是說 [在學校] ..= (

版主回應
好啦
在學校不太可能ˊˋ
要是可以..我也希望可以在學校ˊˋ
2008-07-05 23:45:57
聽說我嗓門不小噢? 2008-07-03 21:50:08

哈哈 嗓門不小阿ˋˋ
我承認阿我!!!
我哪有妳說的那麼OPEN阿?!
人家我可是很有氣質的耶 XDD
少了我在妳身邊提供笑點
是不是很寂寞呢ˋ(自己說不害羞的噢)

不管了!!重點是
妳哪來的我那張照片
那也好久摟= =&quot
而且我有發現噢
很多照片在我那a來的噢 孩子XDDD

別說我不夠朋友
我已經趕來留好多篇給妳了

版主回應
氣質在哪阿?
被你嚇跑了吧XDD
沒有你的笑點真的超無聊的(真的)
酸酸給我你的照片的阿
齁优
還不是一樣漂亮XD
跟我比起來啦XD
說真的优
我看到你打的阿
就莫名的會想笑欸XD
真的真的
相信我
2008-07-04 11: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