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1 02:58:37寂寞因子

很抱歉

最終 我也成了嘴巴說說的人

最終 我也跟他一樣 得委屈你

最終   我還是得為了我自己而犧牲你

存在著這樣的關係 是我不該

昨夜的眼淚  不是因為你

而是我恨我自己輸給了現實壓力

要是以前的我 有擔當點 分了手 房租費再想辦法

但......現在的我    輸給了現實     賺了錢卻由不得自己

如果可以不考慮金錢 通車我也願意的XD

---------------------------------------------------------------------------

你好傻 又被自己的自卑與不安困在那裏

誰說沒人需要你呢       你的存在就是一種被需要阿

別怕 就算全世界都丟了你

我 依然會在這裡愛你 陪著你到最後

愛你的動力 一直是希望你幸福快樂的

你呢? 不怕辛苦的話 可以跟著我走嗎?

我被睡前的你誘惑的著迷

想你的一切 想著昨夜的激情

你呢? 是否也需要疼愛與呵護呢?

夜已深     我要想著你入睡了     夜安  我的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