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09:24:22× 樺 ~

早就不一樣惹

正如標題一樣 我們再也部會跟以前一樣惹 ..

前幾天跟我老母聊天 那些過去都回不去了 ..

說起來真的好傷 .. 那又如何呢 !?

發生過的事情改變不了 是吧 !?

我們這些人的感情 就這麼散惹嘛 ..

M a y b e .. 曾經我不想面對這樣的局面

但我也沒辦法逃避 .. 明明之前我們這些人的感情是這麼的好

為什麼會變成破碎不堪呢 !?

我很想去了解去解決 但這是大人的恩怨 我根本差不了手 ..

反過頭來想想 事情會變成現在的樣子 也是你們自己造成的 ..

我真的想不通 你們不是不夠了解其他人 為什麼要讓這些變的如此複雜呢 !?

回不去惹 .. 想到以前的我們是多麼的美好呀

現在呢 !? 什麼都不是惹 什麼都分裂惹 ..

我曾經以為改變的了 但你們卻讓事情越搞越大 .. 根本沒有收拾的餘地惹 ..

我該說些什麼呢 !?

還有 .. 不要拿我跟姐做比較 ..

你們的友情難道是拿來比較的嗎 !?

你知不知道當我知道這些事情的時候心裡有多傷嘛 .. !? 非要這樣不可嘛 ..

心痛的感覺你懂嘛 !? 你體會的到嘛 !?

誰都不願意看到現在的我們吧 我想

那又如何呢 !? 跟你們講惹祐不聽 這要怪誰呀 ..

現在我的心中充滿惹多少怨恨你們知道嘛 .. ?

不要把很單純的友誼當成利用別人的手婉 好嘛 !?

你自己捫心自問吧 .. 你的行為傷害惹多少人你知道嘛 !?

不要當作我什麼都不懂 我都看在眼裡 ..

我會選擇把這篇文章打出來 只希望不要有人跟你們犯同樣的錯誤 ..

不管你們知不知道我再說誰 都無所謂惹 ..

我只是認清惹 挽回不了惹 心痛惹 ..

我想 .. 我們這些人的友情 到此結束吧 如果你們再繼續過分下去的話 ..

上一篇:也許你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