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8 10:42:24娃娃-WaWa

愛,真的要互相包容體諒

這是我這幾天深深體會到

如果一個人心中只想要追尋MR.or MRS. Right
那是很辛苦而且很難得到快樂的
因為再好的人都有缺點

我不太喜歡聽到分手的原因是 "因為我跟他個性差太多了"
通常會這樣對別人解釋自己的感情句點
只是為了避免麻煩 而且感情這件事情 本來就是很私人的
那種理由 只是想要讓別人無從追問
而說出那句話的當事人 對曾經愛過的人或許早已失望透頂
認為那段感情不是他當初所期盼的
其實...
許多人談戀愛時間久了 都希望對方能為自己改變
卻忘了自己當初愛他的那一部分
當初愛上他的原因 到最後往往變成吵架分手的主因
你愛上他像貓一般的沉默獨立
幾年後卻抱怨他不愛陪你參加社交活動
你愛上他對友情的執著熱情
幾個月後卻因為他重朋友忽略你而吵架

戀人間常常上演這些橋段
很傻 也很可憐
所以,我也曾經傻過

我常聽到許多短暫的愛情故事
從在一起 到分開 兩個人都莫名其妙
我總會開玩笑說:你確定他曾經是你男(女)朋友嗎?

有些人總會認為,牽手.接吻.乃至於發生親密關係
這樣就是情侶 就是愛人
最真實的愛,是很單純,很自然的發生
甚至不需要肢體上的接觸
透過話語,文字,眼神
再加上一顆堅定去愛的決心
這樣的感情 才經的起歷練 才值得去愛

不要去問他(她)適不適合你
把手放在你的胸口前
問你的心....
"我願意赤裸的面對這份感情嗎?"
當我們回到亞當夏娃的時代
在伊甸園裡的愛情
或許才是最真實 最純粹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