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6 21:42:24娃娃-WaWa

What is L-O-V-E ?

愛 這個令人類困擾好幾世紀的名詞,動詞,甚至形容詞
loiter(我一個朋友)的疑問 何嘗不是大家的疑問

"i love you , do you love me ? "
這個問句常常出現在戀人的對話中

我們無不期待自己的付出可以有同等的回應
因為我們不是聖人 我們也需要被愛
但其實無形間 我們對自己付出的愛 有了制約有了目的
曾幾何時 "愛"變成了互相交換的商品?

還記得小時候的Pure Love 嗎?
那種偷偷躲在牆邊 看著令你心動的他/她微笑
這不就是一種幸福嗎?

上個月 朋友問我一個問題..
她問:你愛他嗎?
我納悶了一下說..我當然愛他阿..
她問:那你相信他嗎?
我呆了...我謹慎的回答:我相信我自己所相信的...
原來,她從不相信她的愛人
一段又一段的感情 讓她遍體鱗傷
她不願意再相信童話裡公主與王子的甜蜜結局
我靜靜的聽完她的故事
我告訴她 愛一個人不就是如此嗎?

在寒冷的冬天 辛苦織完圍巾 再加上美麗的包裝
一切的一切 只是想看到他驚訝又幸福無法言語的表情
我永遠記得...
那天的台北車站 有一個男孩告訴女孩說他好幸福
額頭上的吻 是愛情的印記

上一段的感情給我很多的反省與成長
當愛情逝去時...
就該醒了 別一直賴床不起
愛情盛開時很甜美很香醇
愛情過期後將會腐蝕甚至敗壞

愛情,跟很多事情一樣
每個人都想挽救錯誤
但是,就是因為不能重來..
回憶之所以才成為人們最珍貴的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