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2 16:42:24娃娃-WaWa

簡單愛不等於愛簡單

設定一組熱線 兩個人之間的聯繫便開始建立
你的呼吸 透過高科技的傳送 我也感受的到
新的一年有你的陪伴,真好
許多親戚都要我帶你來給他們"鑑賞"
我微笑的說:等要結婚再說 ^^
他們便識相的轉移話題

當朋友問起我的愛情時
都會很訝異的是..你對我也太好了吧!
我笑著說,或許是你上輩子欠我太多了,這輩子來還債的..
喵烏...我也對你不錯呀~

當然有些認識很久的朋友
會問起"他"的事
我會淡淡的揮手表示,過去就讓他過去吧!
只要能過的更好更幸福,我相信他總有一天會諒解的 :)

簡單的愛一個人也能很幸福
但是別把愛情想的太簡單
在愛情中,千萬不能把對方的存在視為理所當然
這樣很容易讓愛情消逝的無影無蹤
愛,到最後不該是想當然爾
也不應該被棄如蔽屣
愛,要珍惜 要感恩 更要懂得付出
如果有一天他/她 突然消失
你也會淚中帶笑的回憶並祝福他/她

愛情中有很多東西需要學習
如果想要保持一直都是熱戀期
可以試著找出兩人共同的習慣,興趣
像是每個週末一起爬山
或是一起去達成某個目標
兩個人有了共同的話題後..
就比較有未來
會去等待 期待 分享


只要記住
簡單愛不等於愛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