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6 13:42:23娃娃-WaWa

Pure..

放假的悠哉日子 很單純 很輕鬆
不用去和不熟的人裝熟
但是 也不能和朋友常常相聚

上大學以來
系上的朋友都對我很好
不論男生或女生 他們都願意接納我的缺點
痾..什麼缺點喔..
就是走路恍神..不愛笑之類的吧

昨天作了一個夢
夢到我可以常保持微笑 看到每個人都可以打招呼 不再恍神
很好...真希望下學期自己可以變成那樣

最近和blue聯絡上
單純的感覺也在我和他之間 沒變,很好
希望blue也可以恢復我剛認識的他
不要再煩惱 單單純純的就好
我會努力的幫他找回原本的自我
不要為了一個人而改變了全部
照著感覺走,很棒

看了自己之前的文章
很傻,也很可愛
過往的雲煙
慢慢的隨風消逝
剩下的只有...
最初的單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