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6 00:14:39nicole

糖衣

 

我在旅行

追尋著太陽

邁出自己的腳步

陶喆的[找自己]

在鏡頭裡  嗅到自由的氣息  卻只能用框框補捉它

是否

生活也是

想找到自己卻又只能用框框保護它

之後才能嗅到那屬於自由的空氣

那樣的自由會不會又顯的卑微了..

世界很大

我得旅行 為了跳脫框框

不以外物投射

只為袒誠與自己相見

 

騙子  現在的我是個大騙子

在另一個內心幼小的眼光裡

為了保護框框內的東西  欺騙了所有人的眼光

是不一定所有的東西都要一五一十的攤在大家面前

只是至少

證明自己 的誠實

就算一次也好

 

就讓我喜歡這樣的我

至於什麼時後有的秘密

那秘密沾我的滿身

也深植我心

變成了秘密糖衣

佔滿我的空間

卻有一種不踏實的感覺

這已是好搖遠的事了......

不知不覺我習慣了 習慣有秘密糖衣的存在  好讓自己鬆一口氣

它在一次的出現  只有在我身心疲累時它才會出現

 

那個我

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一直在體內裹著厚厚的秘密

是不讓它像頃巢而出一般

這需要[勇氣]

 

 

去剝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