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3 16:28:37nicole

包包之生死存亡


 

昨天做夢

夢到跟朋友去玩水  然後把包包鎖在櫃子裡

之後   玩水完   回去看包包不見了!!!!!

我在夢裡   跟白癡一樣   焦急的守在那邊

 

我就尋求別人解夢啦    我相信朋友裡頭握虎藏龍一定有"解夢大師"!!!

 

 

信徒: 我昨天夢到我的包包不見了...
解夢大師: ㄎㄎㄎ
信徒: = =
解夢大師: 恩?
解夢大師: 幹麻?
信徒: 解夢解夢~
解夢大師: 你有做好玩的夢??
解夢大師: ~?
信徒: 也不算好玩
信徒: 就是本來跟朋友要去玩水
解夢大師: 會死掉!!!
信徒: = =
解夢大師: ㄚ阿阿
信徒: 然後把包包鎖在櫃子裡
解夢大師: 天丫!~~!!
解夢大師: 包包會死掉~!
信徒: =              =
解夢大師: 你的包包
解夢大師: 會死掉~
解夢大師: 哈哈哈哈
信徒: =             =它好像沒活著過
解夢大師: 假的啦~
信徒: 哈哈哈
解夢大師: 喔喔
解夢大師: 會窒息~
信徒: 哈
解夢大師: 包包
解夢大師: 會窒息
信徒: = =
信徒: 好白癡耶
信徒: 哈
解夢大師: 嗯哼

 

 

這......................很好笑    但我笑不出聲

啞了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