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01:59:05nicole

LEMON TREE

LEMON TREE

歌手:蘇慧倫
作詞:許常德 /
作曲:Hinkel / Fredent haler

一個人孤單單的下午 當
風吹得每棵樹都想跳舞
記得昨天你穿藍色衣服
你說對愛太專注 容易孤獨
這句話什麼意思 我不清楚

我愛上了雲 愛上你 多麼
希望像你 自由來去
原來星期天容易思念
反覆看部電影 一遍一遍
孤獨的 流著眼淚 回憶太美

愛多美麗 充滿香氣 只是在
心裡它總是酸溜溜地
我不懂我自己 越來越像 LEMON
TREE 我一天一天 更愛你
我不管不管不管愛會苦苦地
海藍藍的天氣 我的愛是
LEMON TREE(哦...不管不管)

Isolation 想住進你心裡
Isolation 期待下雨的一棵
LEMON TREE

你總是望著 藍藍海面
說著流浪過的夢 容易實現
這句話什麼意思 我不清楚

 

 

我又愛上這首歌了

要進浴室時都會想起來耶

這首真的好讓人懷念

清爽不膩   純粹喜歡

感覺有一堆泡泡還聞的道牙膏味~嘻

好久沒有一首歌讓我一直重覆在腦海回盪的

-------------------------------------------

如果愛   它自己稿不清楚方向   就讓它自己去吧

朋友對我來說就是朋友

它會讓我快樂  也會難過

因為一切都很平等

就算沒有愛情   也可以過很自在

所以被我認定為朋友後千萬別背叛我

我要看到一切很正常

就把我當普通朋友吧

不然就什麼也不要了

上一篇:瞬間的一秒

下一篇:響往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