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23:59:33nicole

牛奶瓶女孩

遠遠的看到一瓶牛奶罐
近近的裡頭站著一個藍色小女孩
天空下雨 瓶子裡的水 以淹至到她腳踝
我用自己的外套遮掩
我帶回家
終於能仔細看她 我由瓶口看她的狀況
像剛買寵物一般好奇
她抬頭望著我
我把她從瓶子裡拿出來
把水瀝乾
她也就不在看我第二眼了
她坐在抱著雙腳看著我
我臉上出現想睡的神情
不用言語 我好像也能體會她此刻的心情

我的天黑了
她瓶子裡也隨之天黑且滿滿的是星星
我不訝異這些其妙的事情
因為我在編故事
我的房間空蕩蕩沒擺什麼小東西
也就不開燈了
整個夜裡好像剩下月亮和我還有她
她還是望著外面
而我趴在桌上 漸漸睡去..

上一篇:一顆綠樹

下一篇:阿布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