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22:20:32 翔

心情交織

12月27日(四)

早自習超想睡
英文考卷單字
真的很煩的說


電腦繪圖
信紙我有做完
是個新春風格 :)
草圖我沒畫耶
因為真的很懶 XD


體育
練習考試
自己測的都22秒左右
怕考試的時候又跟之前一樣
秒數x2

我的媽呀
真的很不想考


健康護理
月蓮的生平故事生動活潑
超喜歡聽他聽說故事的說
數學超強到可以撕獎狀
真羨慕的說
如果我有數學獎狀
還把那張撕掉的話
一定會被我媽揍





羽毛球
真是個可以發洩怒氣的好運動 :P
一直用殺球真的很爽
尤其是把對手當成很不爽的人 XD

不過我越打越生氣的說
最後還有人跟我搶對手
真的很機車

打完手感覺好痠
都提不起來哈哈

哈啦在隔壁好吵的說 ((沒有啦 噓 ˙ˇ˙


班會
慶生是吧?


英文
睡覺是吧?





早上心情不錯中途有點生氣
中午心情平平淡淡
下午心情亢奮中途憂鬱最後發怒


有人真的很白目
一直激怒我
讓我很不爽

她是『BITCH』
沒品文章不給看XD

上一篇:團圓灰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