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21:25:29 ♥ Mush 

三八





補昨天
昨天上班
提早下班
約鍋貼
在陸上遇到國中同學 *
大花, 林冠羽 謝狗 溫冠偉 - -
嘻嘻嘻
我在金國戲院等鍋貼半小時
他以為我打給他才到
結果我打給他以為我才剛到就說他出門
撲撲撲
後來叫我走到三合
沒關西
=ˇ=


之後他原本要躲起來嚇我
換我嚇她
哈哈
因為我有看到阿
走在路上很亮噢
誰叫你那麼正
=)
後來看到鴨子阿阿阿
嘻嘻
親愛的
你又燙玉米鬚
哈哈
後來跟鍋貼去吃豆花
之後就慢慢逛阿
陪她去買衣服
玩狗
那隻狗狗有憂鬱症
=(
好可愛
愛她
她喜歡吃我的巧克力
xDD
後來去買假睫毛
後來鍋貼要走了
就在那根鴨子聊天等蚯蚓
之後我去買某某東西
買的時候超尷尬
= !=
這是秘密
後來回去看到羊咩
鴨子就陪我去測
嚇死我的毛
好險沒事
只能說
那個東西跑出一條線
OK
其他是秘密
xDDD



嘻嘻嘻
後來吃好多東西噢
等蚯蚓就一直吃
變肥啦我最近 *
後來蚯蚓來啦
嘻嘻
陪她去逛
我知道你想我啦
=)
從嘉義回來看我們
哈哈
愛你 *



之後我就走啦 ~



嘻嘻嘻
很開心
=)


大正咩(鍋貼)



我想念這隻狗
愛死臘腸狗
=)
他很特別
是白色的
很像拉布拉多
可是他是臘腸噢
在新竹去吃飯看到的




今天
土撥鼠也去我們店應徵
他也可以去上班了
撲撲撲
他再外面等我到五點快半
=!!!=
只餵了跟我一起下班回家
嘻嘻
愛你
=)
之後去買巧克力
妳知道嗎?
那員工
幫我用前面
後面
就是跳過我
我後來自己拿
到櫃檯
他說
小姐你不需要盒子嗎
我直接說
那個小姐沒幫我用阿
我還自己拿
前面幫她用
後面也幫她用
就是跳過我
是怎樣
後來全部的員工都來跟我說不好意思
換我不好意思
= =
哈哈
後來買甜甜圈
就回家啦
做1414
嘻嘻嘻
有個媚妹一直看我
我還對他比中指
= =
土撥一職笑
xDD
哈哈*
很愛很愛你們
=)




上一篇:開心不開心

下一篇:三重校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