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22:51:55 ♥ Mush 

行善









今天去教會當志工
=)
完蛋了
我遺忘土撥鼠
對不起
=口=
讓你自己跑來
(愧疚`




在來
就是鬥那些孩子拉
有些很可愛呢
=)




後來去西門
跟男人他們去吃飯
吃完
瑋萍姐xD
就先走啦
啾說想去吃冰冰~
就去吃啦
吃完小狗他們都還沒來上班
算啦

先走噢
男人他們也閃了
我開始想睡`
藥癮發作

我恨感冒`




後來後來
啾根土撥來我家
就睡了
三人睡我床

一開始啾一直吵
說不讓我們睡
後來我還是睡著了
據說我還打呼呢
xDDDD

臭啾還偷錄音
他們說太累都會這樣
噢噢噢
我就是累嗎
抱歉拉
-3-
睡了三小時
好爽
xDD



後來用一用就出門拉
陪啾去座車
抱歉拉
不可以陪你到台北車站
ˊˋ
下次早點就行拉~




後來跟土撥去三合
哈哈
=)
遇到學長
兩個
一個不認識
想說他怎一直看我
- -
後來他就跟另一個學長不知道說啥
學長轉過來
我才發現
阿~
學長?
=!!!!=
(糗爆`
後來我們吃完東西
學長還沒吃完
哈哈
我們就先走啦
SayGoodBye




之後就聊聊聊走走走
撈魚釣蝦



我們還幹了一件壞事





我在想
我這生中做了那麼多壞事
我要去做善事錒錒阿
我還說我老了要去當尼姑
- -
嗚,
婐要改掉我罵髒話
不做壞事
不過小事連犯大事不犯
老師總這樣說
- -
我我我
不想死去後被逞法阿

我要乖乖
=)





後來
去美華泰
買我可愛的阿襪
之後還買超酷炫
金銀假髮
哈哈哈
之後用走的回家
邊走邊白痴
xDD
還拍照
拍帶那假髮的樣子
蠢爆了
嘻嘻嘻




培土撥等完工車以後
就走回家拉
過沒多久
你就打給我
=)

xDD
我也很想你芽`
笨蛋
:)



12/2你可以回學校
開心
=)



這樣你就不用累爆了




我睡拉
晚安噢





Kiss Say Good Bye

上一篇:從頭

下一篇:氣質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