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22:50:39 ♥ Mush 

朋友







發現我喜歡這個學校
=)




有很多人
值得我繼續留下?



本來打算下學期要轉股寶`
可是因為..
所以?
算了 _
也有考慮到經濟的問題
我家沒有很有錢`
所以呢?
再說把 





今天練鼓
快瘋了
一開始好好的?
偏偏再要淘汰一職打錯打錯打錯
整個心情就很差
臉超臭
=口=
風仔說會保我`
還說我一副快哭的樣子
我哪有阿
-0-




放學
去西門找小狗他們
啾先來陪我

去吃牛肉麵`
後來去球間下面六樓的那間撞球館
找小狗他們

xDD
突然想到
菠蘿蜜欠我25快
哈哈
跑去跟他拿
他一直狂打我說
幹那麼久了還記著
哈哈哈哈哈
小狗也欠我一包菸
= =
可是他說我那天說要給他的?
所以他只陪我三支
好把沒差
我吸菸沒有上癮
偶爾抽而已-3-





後來就在撞球館跳去夜店的那種舞
超北七的
還去教電源從放表白的歌
一直跳
菠蘿蜜還學維尼拿球杆在那跳跳跳
= =
哈哈哈
整個就是很瘋
=)
有一個較Vicky的姐姐?
他說我笑點很低
xDDD
因為我一直笑
哈哈
後來她要走就說
我叫Vicky噢xDD
整個就是可愛
=)
他舌洞有兩個
哈哈
很特別
=)





後來快九點了
我和啾黑人先回家`
唔?
迷路= =
被人報路報到迷路
哈哈
走到快二十分才到公車站牌
= =
後來回到家就四十分了
="=




哈哈
今天我跟格格要及時我有家噢
沒忘了家
哈哈
=)
以前跟別人要我總是忘了家
哈哈哈
我真聰明`





上一篇:段考

下一篇: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