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23:09:48 ♥ Mush 

大王











今天
整個很不爽學校老師
直接幹ㄍㄧㄠˇ
躺著罵
幹林娘咧明國幾年下課
被老師聽到?
我故意說那麼大聲當然就是要讓你們聽到阿
放學就被叫過去
後來放學練鼓
考鼓
哈哈
我沒有緊張了
xDDD
哈哈哈
考完後我沒有在不OK名單
可是也不算OK
因為到後面會趕拍
=口=




後來去六張犁吃火鍋
親愛定位
後來我在那迷路
xDDDDD
若然和親愛來接我



哈哈
後來
就狂吃
我們快把店吃垮拉
哈哈
我吃了
六盤牛肉
四盤羊肉
八盤龍蝦沙拉
若然比我更猛
吃了七盤蛤罵
xDD
七大盤噢!!
一大盤等於五小盤
= =
哈哈哈
好猛
我們垃圾桶被他裝滿
黑人那桌也是
還叫服務生幫我們從裝
再裝滿一次
哈哈哈
超屌
=)
黑人更屌
吃了好幾十盤牛肉
xDDDD
還有阿鈞
他也吃很多
xDDD
親愛也吃很多
哈哈
只有襄吃還好
xDDDDD
我們在那很吵
有一個老雞巴過來說
同學麻煩你們安靜一下好嗎
我就說
一下?
那等等我們繼續吵
= =
哈哈哈
xDDDDDD
後來過沒多久他就走了




後來服務生態度不好
阿鈞去跟店長說= =
後來電漲就給他一百塊折價卷
哈哈



我還問老闆說我可以去那工作嗎
他說可以
=)
可是我媽說太遠了
292會到我家還會到那家店
很方便?
可是路程要四十分鐘以上





哈哈
一路上在耍白痴
跟親愛告別後
跟若然一起坐公車
還有襄. 牛. 小不點

xDDDDDD





明天要去找哥
還要去徐惠
=)




先睡摟
哈哈




上一篇:M

下一篇: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