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08:13:05vup﹒

嘆*,,☺

噢噢噢噢‵

天鴨‵

好久沒來了呢 ...

最進步太怎麼爽‵

一堆人虧來虧去 ...

濫桃花 ˊ口ˋ

我朋友說的 }}}

哀‵

救命鴨 ˋ口ˊ+

怒 }}}

嚴禁在這樣下去 ...

當朋友真的很難接受嗎 - 口-?

一定要這樣對我嗎 ?!

算了算了 ‵

昨天的心情種算是好點了‵

咱們家的木頭貝先生‵

昨天說愛我 ?

這好像是我一次聽他這麼說 ˊˋ+

誰叫他是木頭勒‵

貝先生‵

我也愛你 -口-"

噗`

掰掰 }}}

好害羞噢 ‵

補充補充一下‵

老娘今天等待的濫集訓 ...

終於是最後一天了 >"<

我可以跟老婆溫存了 -ˋˋˋ-

我等好久噢‵

大家都不了解我的辛苦 ...

= 口=|||












思念依舊蔓延著**
等待依舊很難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