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10:13:05vup﹒

貝先生*,,☺

我的貝先生 ...

跟大樹一樣 !!

但是他不喜歡我叫他大樹 ...

有時候我絕得他的個性跟樹一樣 ...

呆;還是呆 !!

不會說甜言蜜語 ...

但是我喜歡他 `

好喜歡 `


很少說甜言蜜語的他 ...

有時後說出來了 ...

讓我覺得很不習慣 !!

但是勒 ...

我還是喜吱吱 ~

問我為什麼 ...

沒有為什麼 !!

因為他是我喜歡的人 ...

超喜歡 `

花哈哈 }}}

誰不喜歡聽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說甜言蜜語勒 ?

對不對 ?!














思念依舊的蔓延**
等待依舊的持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