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18:18:51Small 呆呢獸

《今天:她》

剛 剛 她 來 我 們 家 . . .

跟 我 說 ㄌ 很 多 . . .

她 被 班 上 ㄉ 人 看 到 他 們 兩 ㄍ 走 在 一 起 . . .

問 我 怎 ㄇ 辦 ? ?

我 回 她 管 他 們 講 什 ㄇ 喔 !

他 問 我 . 我 是 不 是 很 在 乎 我 說 不 是 . . .

但 其 實 事 是 ㄉ 啊 ! ! !

她 說 她 知 道 我 們 三 ㄍ 人 都 會 很 在 乎 他 們 倆 ㄍ 走 一 起 ~

但 我 們 能 怎 ㄇ 樣 ?

她 說 如 果 是 這 樣 ㄉ 話 她 會 都 不 跟 他 走 一 起 !

是 真 ㄉ 嗎 ? 他 會 做 到 嗎 ?

在 乎 在 乎 在 乎 啦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