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13:26:52Small 呆呢獸

《台中:正咩》

星 期 一

返 校 完 我 們 走 ㄑ 火 車 站 . . . 3 ㄍ 人

坐 1 1 : 0 3 ㄉ 電 車 ~

到 台 中 火 車 站 1 1 : 2 0 而 已 ~

我 阿 姨 來 載 我 們 ~

先 載 我 們 ㄑ 逛 年 貨 大 街 ~

後 來 又 帶 我 們 ㄑ 吃 麵 ~

大 概 1 2 : 3 0 我 們 就 ㄑ 找 正 咩 囉 ~

正 咩 跟 我 們 一 起 出 來 ~

我 們 ㄑ 茶 館 喝 茶 聊 天 . . .

感 到 很 無 聊 我 們 就 隨 便 亂 走 . . .

走 ㄑ 逛 書 局 又 ㄑ 公 園 玩 ~ 茶 館 離 這 裡 還 蠻 遠 滴 ~

大 概 走 ㄌ 2 0 幾 分 鐘 ~ 逛 一 下 拍 一 下 照 又 走 回 ㄑ . . .

整 ㄍ 就 累 ~ 因 為 正 咩 3 點 就 要 回 ㄑ 家 裡 ㄌ ~ 很 趕

她 們 沒 有 住 在 很 都 市 ~ 所 以 那 邊 都 沒 有 可 以 逛 滴 地 方 ~

後 來 阿 姨 直 接 把 我 們 在 ㄑ 廟 東 ~

到 豐 原 才 4 點 所 以 又 逛 ㄌ 一 下 ~

後 來 跑 ㄑ 菓 風 買 糖 果 買 玩 就 走 回 家 ㄌ ~

一 ㄍ 女 ㄉ 五 點 要 補 習 ~ 所 以 先 ㄑ 我 家 騎 腳 踏 車 在 她 ㄑ 豐
東 ~ 又 在 那 混 ㄌ 一 下 ~

今 天 是 我 出 門 都 用 走 ㄉ 一 天 ~

整 ㄍ 就 是 累 啦 ! 不 過 開 心 可 以 看 到 正 咩 ~

以 後 要 看 到 她 就 難 ㄌ ~ 她 今 天 是 偷 跑 出 來 ㄉ ~

以 後 就 不 能 出 來 囉 ~

開 心 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