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3 18:51:05Small 呆呢獸

《發燒:撐不住》

星 期 五 . . .

最 後 一 節 上 童 軍 課 . . .

我 跟 老 師 說 我 人 不 舒 服 我 在 旁 休 息 . . .

還 有 2 0 幾 分 才 會 下 課 . . .

同 學 就 跟 我 說 我 ㄉ 臉 超 級 紅 ㄉ ~ 整 ㄍ 爆 紅 . . .

當 時 ㄉ 我 已 快 稱 不 住 囉 ~

終 於 撐 到 放 學 . . .

我 又 陪 同 學 ㄑ 教 室 拿 東 西 . . . 累

她 本 來 要陪 我 回 家 是 我 不 要 ㄉ ~

我 ㄉ 好 馬 吉 于 湘 謝 謝 妳 ㄉ 好 意 喔 !

後 來 走 道 穿 堂 遇 到 電 ~

她 說 我 是 不 是 在 哭 ~

可 能 是 我 ㄉ 臉 都 紅 ㄉ 關 西 吧 !

所 以 以 為 我 在 哭 ~

我 真 ㄉ 沒 有 哭 啦 !

不 要 亂 想 ~

虛 弱 ㄉ 我 邊 走 邊 撐 ~

撐 到 家 趕 快 跑 到 房 間 休 息 ~

撐 ㄉ 好 累 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