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6 19:10:14Small 呆呢獸

《體育課:被唸》

昨 天 體 育 課 上 足 壘 . . .

女 生 就 不 喜 歡 上 足 壘 啊 !

結 果 . . .

我 們 有 幾 個 女 生 就 沒 有 ㄑ 踢 ~

下 課 老 師 就 叫 我 們 過 ㄑ . . .

其 他 人 在 旁 排 隊 ~

說 說 說 ~ 說 ㄌ ㄧ 大 多 ~

後 來 我 跟 另 一 個 女 生 就 說 上 這 個 又 不 會 流 汗 . . .

結 果 老 師 好 像 很 生 氣 就 叫 我 們 兩 個 站 起 來 . . .

結 果 . . . 就 只 罵 我 ~ 另 一 個 女 生 就 不 罵 . . .

幹 ~ 很 氣 ~

後 來 最 後 一 節 〝 大 木 瓜 〞就 怪 我 ~

好 笑 ~ 又 不 是 只 有 我 說 而 已 ~

超 度 爛 滴 ~

今 天 還 一 直 要 來 跟 我 說 話 ~

真 是 會 裝 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