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23:52:35拖拖♡

奮起湖~酷*

PIC:火車進山洞



阿哈
真是有夠VERY期待這天
講好要去阿里山之奮起湖


前一天早早就給他睡去了
其實是不小心睡著了


起來4點20分
嚇死我
我還以為我睡到7點多

整理自己了好久XD
開開心心的出發
嘉茵來載我
= =
飆勁真的狠猛
10分鍾就到彰化
有一段路是施工中
凹凸不平
我在後座整個是跳起來的耶
整整有十公尺高喔


在彰化火車站
等小靜和鈺慈

好好吃的早餐
買不到坐票
就這樣站到嘉義耶*

我們講話講超大聲
狂玩自動門
感應超敏感XDD



PIC:奮起湖=ˇ=

到嘉義之後
本來要做小火車
可是人太多

小黃司機一直慫恿我們坐小黃比較划算
划算是划算
但....
坐到想吐*

但司機技術很好
彎來彎去
只是好難過
= =都積在喉嚨那裡了..







1個小時多終於到了...
耶*
YAYAYA
好開心

我好喜歡鐵軌
我覺得鐵軌給我ㄧ種很浪漫的FU
酷=ˇ=

我們四個拍照拍的好開心!!!



到處逛
到處給人家亂試吃
反正不用錢咩*



之後我們去走森林步道*
好讚
我喜歡有芬多精的味道
好舒服
整個就是清涼

很多煩惱都在此一掃而空
我喜歡^ˇ^





有個人很好的帥哥幫我們拍照
聲音很溫柔ˇ


邊走邊拍
走的好累
可是卻很興奮

愛死了大自然

小靜說 我們好像越來越老人了 都喜歡這種爬山的
是呀是呀




中途還有岔路
= =嘗試冒險的精神雖然值得嘉許
可是....
好長
而且又好恐怖
放棄
哈哈
超陡的~~~~
我跟小靜怕的要命
走好快

嘉茵跟鈺慈還在那裡慢慢走~~~


繞了好大一圈
我們就決定要去吃奮起湖的便當
PIC:好好吃


我們就是為了這個而來的
花了那麼多車錢
就只為了這個鐵盒的便當
哈哈XDD

可是好值得
好吃好吃XD

奮起湖便當我愛死你了~*


之後我們又到處去逛
買了名產
星期一再帶去吃

嘉茵也真迷糊
弄丟了不該丟的東西
別人撿到一定很監介拉*


之後
逛到腳好酸喔
我們就去等小火車*

車車還不賴拉
哈哈

可是過沒多久我就開始想睡了
我和小靜就在睡了*
真的是很累耶> <

醒來的時候脖子好酸
還耳鳴耶*

我只看到鈺慈很興奮的拍拍拍
她在這個時候電源才打開耶
HIGH爆了她

嘉茵跟鈺慈好過份
偷拍我和小靜睡姿

好加在 漂亮的很咧XDDD


兩個小時多
從奮起湖到嘉義
好久
而且好悶
快暈死了>”<


到嘉義火車站
先買票然後再去逛

哇*
還不錯耶
好熱鬧^ˇ^

去蓋酷拍貼貼
我不喜歡那個男店員
什麼臭臉ˋˊ哼


出來還被布丁人偶嚇到
我還以為是假的
原來是真的....
好興奮跟他拍了照XD
他很可愛喔=ˇ=


逛了幾間店
那間運動商品還滿好笑的
那個男帥哥店員很風趣
他忌妒嘉茵怎麼可以那麼高?
嘉茵也噹他

小靜跟嘉茵為了他決定下次還要買車票來
兩個花痴=..=




然後決定去吃飯
小熊屋
整個FU超好
氣氛好
價格不貴
不難吃

好極了....*
我們四個都點焗烤
還是照常給他拍拍拍

每次餐廳還是不忘要到廁所做紀念
哈哈哈
廁所四面都是鏡子
很棒*
照翻了我們


PIC:很可愛的布丁人偶

快速飛奔到車站
還真怕趕不到火車

好加在
買了晚1分的車XD
真幸運


手上大包小包都是戰利品*
坐在莒光號的位子上真是舒服我了
哈哈

棒呆了

只是有插曲
中國外籍新娘有夠番
自己不早點下車
就怪門沒開
車都開了
還要大吵大鬧
就為了她一個人 車子全停住讓她下車....
= =中國人真是沒品


PIC:小熊屋好多可愛的玩偶喔 尤其是熊的最多

在車上
看照片
聊好大聲
笑好大聲

不久就到彰化
鈺慈給她媽媽載

我 嘉茵 小靜 去精誠夜市再續攤


好熱的今天
一點都不冷
好悶的說> <|||


晚上
小靜跟嘉茵飆車都好快
猛*

我只要平安到家就安心了
呵呵呵ˇ
我是個路痴 嘻






今天
真是無比的開心:D

下次要在阿里山看日出唷*

棒透了今天

HIGH翻~~~~ˇˇˇˇ

上一篇:該難過的不是我

下一篇:所謂的春雨?

小靜* 2008-03-30 22:38:41

超開心的
然後HIGH翻了這樣
哈哈哈 XDDD

下次還要在來
而且要過夜對不對

帥哥真的很帥
快快
我們去買票
GO TO 嘉義了
哈哈哈

奮起湖好阿 !!!
原來看風景也很棒
照片拍好多
XDDD

版主回應
對阿
整個就是開心爆炸了^ˇ^

我們要過夜看日出
哈哈

厚~~妳們真的好花痴耶
> <&quot可是我好想再看到布丁人偶ㄧ次喔

看到大自然
心裡就好舒服
2008-03-31 22:49:20
涵ㄗ 2008-03-30 10:15:54


好好喔~

版主回應
嘻嘻嘻

今天真的過的很快樂
2008-03-30 11:27:16
小M~猴猴 2008-03-30 00:55:14

光看就覺得好好玩>&quot<
羨慕死 我也要去ˊˋ

版主回應
哈哈
你沒福氣呢:D


讓你羨慕死~
2008-03-30 11: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