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14:19:44♬星ㄦ"す

【♪】槓上資優班 《Part4》

早自修結束,接著,上課時間到了……

上課過了十分鐘,老師一直沒有來,

「亞聿,這是怎麼回事?」

「因為我們沒救了,所以目前不會有老師來……」

「媽的!老師怎當的呀?!就這樣所以不來?!算了……自己搞定!亞聿,上來!」

奕昕走上講台,盯著大家,亞聿跟著走上台,

「怎了?」

「我們班各科的強手推派出來,我可以負責英文」奕昕面帶竊笑道,

「妳想幹嘛?」

「你待會就知道了」

「呃……好吧!那……我負責數學好了,國文的話,我想想」

「聿!讓語希去負責國文!」有人發言了,

「嗯!那就請語希上台」奕昕說完,便有一位直髮的女生走上台,

哇!好漂亮的黑色長髮,超漂亮的,奕昕整個人簡直看傻了,

「洋娃娃,別看啦……」語希敲了下奕昕

「吼!很漂亮嘛!」

「呵呵!謝謝誇獎了」

「好!接下來……社會!」

「郁辰!」語希喊出了名字,一位男生帥氣的走上台,

向大家拋個電死人不償命的眼神,

「不要裝酷了啦!」亞聿一副受不了的樣子,

突然的……

『碰!』那位帥哥走上講台,不小心沒踩好,跌倒了!

「撲!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全班當場笑倒,而郁辰則拍了拍,爬了起來,

「我就說吧!死好活該!」亞聿抱著肚子,邊笑邊虧郁辰

「呿!」

「好啦!不笑不笑,那自然呢?」奕昕笑紅著臉問道,

「當然非心緣莫屬囉!」語希眨了眨眼睛,笑著,

誰呀?!這又是哪號人物呢?奕昕在心裡吶喊,

「妳吼!就是想拖我落水嘛!」一位高挑、身材比例均勻的『大姐姐』出現,

「彼此彼此!」語希笑著看她,

「呃……大姐姐耶!」奕昕傻住了,比她還高,嗚嗚--

「奕昕,我沒妳說的那麼大啦!」

「呵呵!好啦!目前在台上這五位,分別是以後的老師,各位老師呀!

回家好好努力喔!班上的未來靠你們了」奕昕看了大家,嗯!沒什麼異議,還好……

「嗯!」

「那……今天?」亞聿問著,

「今天先好好玩吧!明天開始,非得把成績拉上來,拼贏資優班!」

「好--」大家異口同聲喊道,心中踏實多了,

每個人開始分攤聊天,玩著撲克牌,放鬆心情,這是……最後一天的放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