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14:04:56♬星ㄦ"す

【♪】妳的笑容《Part10》

果然,我跟殷慈一回到教室馬上被罵得狗血淋頭,不,不是我們,是只有我。
  殷慈則是在我身旁一邊灑汗一邊勸著催眠師。

  終於,那個老頑固講了20分鐘後被殷慈給勸聽了。
  但是,他看起來還是有些不甘心,所以決定酷斃的丟下一句話給我,「再有下次,不是罵罵就好了!」然後威風凜凜的長揚而去。

  他麻好了,都50老幾了,還耍這種國中生的幼稚姿勢。
  難道他不知道這樣的舉動都讓我們倒盡了胃口嗎?

                  ***
  時間過的很快,在我每節課打盹的狀態下放學了。
  一聽到鍾響,我快速的跑到殷慈身旁,帶著歉疚的表情約她一起吃晚餐。

  因為酷斯拉那群人的事情,讓我深深的對我們的友情更注重,更把殷慈那時候擔心自己的臉孔銘記在心頭。
  想了想,一定不只是銘記而已。
  簡直可以像是刻在牆壁的埃及文化般、像那樣深深的刻在我心裡頭了。

  一會兒後,我便和殷慈趕緊走到大根辛的班上。
  得要乖乖的跟他稟報才行,否則他不知道又要用什麼來壓我了。

  我在他班上的門口徘徊,終於,有一個大塊頭從我身邊經過。
  「那個……不好意思,澤燦辛走了沒?」我攔住那位大塊頭。

  「撲撲,喂!澤燦辛,妳老婆啦!」……。
  ……那傢伙說什麼?

  大塊頭……你竟敢把『你老婆』宣揚的那麼大聲……你知不知道現在人很多阿?
  我的臉色頓時暗了很多,但那生性天真的大塊頭一樣帶著嘻皮笑臉的看著我。
  
  可真是個欠打的傢伙。

  要不是現在人潮沸騰,我就一拳往他那個可以跟燦辛他爸的啤酒肚匹敵的肚子上打下去了。

  我又丟臉又生氣,但身旁的人多的跟什麼一樣,我根本什麼都不能做……於是,我決定用憤恨的眼神嚇死他。

  「別看了,妳會嚇到他的。」一隻熟悉的掌心輕拍了我一下額頭。

  我知道這個味道,這股熟悉的古龍水味道。

  「唔……」
  我收起眼神,一邊眨著眼,一邊輕撫著額頭。

  「突然來找我幹麻?」他時間好像比我趕,直接切入話題了。

  「哦……就是,晚餐我不能回家煮哦。」

  「為什麼?」頓時,他的臉埋上了好多烏雲,眉毛在剛剛抽動了一下。
  只有這一天麻,這傢伙看起來好生氣,而且,他自己天天都抱怨難吃的欸……

  「就是,我要跟殷慈出去阿。」我拉了拉身旁的殷慈。

  「摁摁,對,她要跟我出去。」殷慈也識相的努力配合我。

  吶,我可真是越來越愛妳了。

  「幾點回來?」他看見被我拉到身旁的殷慈,也基於形象,將臉平靜了許多。

  「大概,八點吧。」

  「那我等妳回來幫我煮。」語畢,他頭也不回的走向人群裡了。

  什麼?

  「……喂!不是啦,吼!」
  他說等我回去?……我回去不一定八點啦,我是騙你的啦!
  我怕你不答應編出來的啊!

  「燦辛!不是這樣的,燦辛阿阿阿阿-」就這樣,我扯破喉嚨難聽的嚷叫聲,被還是滿滿的人潮給毫不留情的吞噬了,只有回音慢慢的隨風飄蕩。

  「敏薰,沒關係啦,只是吃晚餐而已,不用到那麼晚吧?」殷慈急忙的拉住正要往人群裡衝的我。

  「啊?……呃。」我猶豫的看著那些密不通風的人潮、看著無奈的殷慈。半晌,我才挽起殷慈的手,「好吧,那我們走吧-」我開心的笑著。

  船到橋頭自然直麻。
  燦辛,是你跑太快了、不是我沒講清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