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21:03:56妞妞甜八寶

143

遺忘了這個報台有多久

似乎不是可以馬上計算出來的

忙碌的高三生活

對我來說

似乎真的有相呼應了

周末玩得開心

平日在學校裡受盡折磨

這樣的生活還有143天

希望時間跳得快一點

因為我不想馬上就有疲態出現

我知道我最近很累

為了整理筆記

手不停的在寫

心情自然也不是多麼愉快

加上一些紛紛擾擾

淚水開始不堅強

心裡的無奈

自然也都埋藏在心裡

事情的層層堆疊

何時會到達極限

我真的不知道

只希望我身邊的那個人

順著我一點

答應我的事都能做到

讓我少點負擔

成為我甜蜜的擁有

而不是徒增我的困擾

未來會怎麼樣

我也不曉得

這段難熬的日子過了

自然又是一次生命的抉擇

在交叉路口上

希望我可以堅持自己想要的東西